ricky3902.jpg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

導演歐容在最新電影《讓愛飛起來》中,找來一位8個月大的男嬰,將他吊在戶外10層樓高的高度,而這位可愛的男嬰,完全不知道自己身陷險境,還興奮的手足舞蹈,不禁令人捏了把冷汗。


法國電影圈的壞孩子導演歐容(François Ozon),過去的作品經常顛覆道德標準,總是出人意料,而5月7日即將在台上映的新片《讓愛飛起來》被視為他從影以來最溫暖的作品,但是他竟然把一個8 個月大的嬰兒吊鋼絲飛起來,讓人驚呼連連。

9.jpg

在電影《讓愛飛起來》中飾演飛天寶寶的亞瑟裴耶(Arthur Peyret),是一位美麗又巨大的嬰兒,出色的外型,讓他從數百名嬰兒中脫穎而出。導演歐容表示,試鏡的時候亞瑟並不是最活潑的寶寶,工作人員都勸他選擇別人,但他就愛亞瑟可愛的長相、豐滿的雙頰、圓圓的眼睛,還有柔軟的金髮,活脫脫就是劇中父母生出來的小嬰兒。

雖然《讓愛飛起來》並不是歐容第一次和嬰兒合作,但是要讓嬰兒吊鋼絲還真的是第一次,整個劇組都繃緊神經,也調整拍攝時程,配合亞瑟的午睡、吃奶時間。除此之外,寶寶都沒有用到任何特權,導演都用對其他演員一樣的溝通方式導戲,逗他說話,跟他講解劇情需求,然後在完成高難度拍攝工作的時候稱讚他好棒。


DSC_0220_JCMOIREAU.jpg

歐容幫亞瑟黏翅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