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文/ BabyHome營運長王若彤

這是一部很可愛、充滿意境的電影,除了獻給身為父母的人,也適合可愛的你。

現代人的關係和角色扮演比過去複雜許多,要愛情還是要親情?有親情就沒了愛情嗎?當男女情愫發展到有了愛的結晶,現實生活和感情的昇華考驗著雙方的信念和共識。父母的情 緒往往牽動著小孩,劇中的單親小女孩比同齡的孩子早熟,既懂事又獨立;然而她的內心渴望著什麼呢?

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改變了平凡的這家人,寶寶瑞奇居然長出翅膀!這個驚奇的意外發現震驚了整個社會。該保護他,還是適度放手讓他飛?這中間的拿捏就和一般的父母一樣,時常為了該不該給孩子空間而不斷的反覆思索。

 

DSC_0040_JCMOIREAU.jpg

DSC_0073_JCMOIREAU.jpg

這是一部很可愛、充滿意境的電影,除了獻給身為父母的人,也適合可愛的你。無敵可愛的寶寶、令人期待的劇情、導演的幽默功力,加上電影以極具真實感的拍攝手法呈現;背景音樂、場景畫面的自然融合,讓人回味無窮。但是,究竟孩子的翅膀由誰給予?媽媽最後會做出怎樣的決定?幸福終究哪裡可尋?答案還是留給你自己揭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