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Purple-B1-Poster.jpg


傳說悠游在西西里海域中有一種魚,

會為了愛,由雌性變成雄性...


★ 導演 瑪伊歐嘉 驚豔影壇作品★ 不容錯過的女同志電影新經典

★ 舊金山尼斯城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羅馬國際影展 首映話題之作

【燦爛新人生】伊莎貝拉 拉貢涅絲 【神秘旅行】瓦蕾莉亞 索拉里諾

9/24 真善美、國賓長春戲院 為愛束縛
 

viola di mare.jpg 

跨越性別的禁忌之戀  奇情唯美的愛情傳說 

羞澀靦腆的安潔拉,從小就愛上最要好的朋友莎拉,無奈戰爭迫使她們分離,再次重逢兩人都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童年深厚的友誼,現在轉變為無法抵擋的浪漫激情。當重男輕女的專制父親安排她下嫁給採石場工人,她終於說出自己對莎拉的愛慕,同性之愛在當時是禁忌,也被視為醜聞,她慘遭父親毒打,反鎖在地窖受盡折磨。於心不忍的母親想出辦法成全這對有情人,說服牧師竄改女兒的出生證明,繼承家業女扮男裝,佯裝成傳統的異性戀婚姻迎娶莎拉。

一隻雪茄、一頂帽子,「安潔拉」於是變成「安傑羅」,這個完美的家庭能否走到永遠?

_MG_2456.jpg 

關於電影

悠游在西西里海域中有一種魚,會為了愛,由雌性變成雄性,

電影借用了這種魚美麗又神祕的名字,發想自真人真事。

兩個女人的美麗愛情故事發生在19世紀的西西里島,發想自真人真事,一段逐漸被時光遺忘的口傳故事,創作融合詩歌與文學小說的精髓。製作團隊清一色皆為女性,從製作人、編劇以及導演,唯美細緻地捕捉島嶼不可思議的美麗景緻,也讓演員們的演技更發揮得淋漓盡致。

電影以獨特迷人的手法呈現「性別和家庭」之間的衝撞與拉扯,不但描述年輕女性的敢愛敢言,同時也挑戰傳統社會對女性地位的價值觀。安潔拉堅決反抗社會對女性長久以來的種種傷害和不平等的壓迫,不顧一切勇敢地宣告自己對愛情的抉擇。她願意一輩子裹住胸部、壓抑內心身為女人的認同,光明磊落追求自己所想要的幸福,這樣的掙扎與妥協令人動容。  

 

[電影中文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