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下心事2拷貝.jpg

劇中男主角古多是位寡言木訥的作家,藉由小說寫作讓無人了解的苦悶內心暫時得到解脫。像小說題材 雨傘人 -不斷在雨天買傘的中年男子企盼能與傘店的妙齡女店員發展一段戀情,卻不知從何著手,就像古多對茱莉亞的愛慕之情卻不知如何向她傾吐一般。 

【雨傘人】
 他在下雨天遇見她,避雨時看見傘店招牌。
他墜入愛河,每次下雨都去。
她總跟他鬧著玩,他每次都買傘,卻完全沒說話。
他想跟她說話,邀請她去看電影,或是散散步…
但是他辦不到,每次下雨都這樣。

這次他打定主意,決定和她說話。
但是她走了,跟雨傘業務員跑了。
從此他在雨中的街道獨自徘徊,也不再打傘。

giulia (3).jpg

你是否有也一些不知如何排解的寂寞心事?快把你的寂寞寫成一篇短篇故事,將有機會先進戲院感受茱莉亞和古多共譜的動人戀曲

活動已截止!!感謝大家的參與~

恭喜 Anber.Hsieh /gordon540228/ 龍哥 /休止符/ mammalhunter/ lightflying/ Rita Chen  /小蒼蠅  每人獲得特映券2張!

特映:11/2 (二) 7:30 pm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請列印通知信到聯影辦公室取票~謝謝!


活動日期:即日起~10/28。10/29公佈幸運得主! (email 通知)

活動方法: 留言於本篇文章後(字數不限),並留下你的email !

活動獎項: 10 名 /【熟女晚上不約會】特映券2張 11/2 (二) 7:30 pm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領獎方式: 聯影台北辦公室親自領取,恕不郵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