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390.jpg

 南斯拉夫影帝 米基馬諾洛維克 Miki Manojlovic   

生於1950年,從小生長在演藝世家,畢業於表演藝術學院,活躍於舞台劇及電視劇的演出,才華洋溢除了對電影與戲劇的熱愛,歷練豐富也精通法語及英語,已經主演超過50部電影也獲獎無數。

 IMG_0517.JPG  

馬諾洛維克同時也是大導演庫斯杜力卡的御用男演員,自1985主演【爸爸出差時When Father Was Away on Business】,他的演技受到庫斯杜力卡的青睞,因此相繼邀他演出【請對我承諾 Promise Me This】、【黑貓白貓Black Cat White Cat】與【地下社會Underground】,他精湛的表演,皆受到觀眾與影評人的熱烈迴響,【地下社會】與【黑貓白貓】也分別摘下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與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獎。

  black-cat-white-cat-dvdcover.jpg underground-miki-manojlovic-dvd-cover-art.jpg IrinaPalmPoster2.jpg tt1178197.jpg     

  underground-1995-01-g.jpg 656565-Miki-Manojlovic.jpg   

2000年拍攝法國大導演歐容的【挑逗性謀殺Les Amants Criminels】,2004年榮獲南斯拉夫電影節終身成就獎的殊榮。2007年主演【洞裡春光Irina Palm】,獲得歐洲電影獎影帝2008年【在世界轉角遇見愛】讓他摘下哈薩克國際影展影帝大獎,【丈夫的情人】是他的最新作品,已獲得土耳其國際電影節最佳外語獎,也獲選入主國家電影中心的電影名人錄,他在影壇屹立不搖的地位更上層樓。

 

  米拉佛蘭 Mira Furlan 與影帝二度攜手合作 

IMG_0101.jpg  

南斯拉夫著名女演員米拉佛蘭,在片中飾演被拋棄的黃臉婆妻子,觀眾對她最熟知的是在美國熱門影集【LOST檔案】飾演法國女科學家,以及科幻影集【巴比倫五號Babylon 5】。

Mira_Furlan_07.jpg Mira_Furlan_281240S1.jpg  

她早期以演出舞台劇著名,曾演過劇作大師契訶夫與布萊希特的經典名劇,在全球巡迴演出。早在1985年她已與影帝米基馬諾洛維克同台演出庫斯杜力卡的【爸爸出差時】,受到觀眾愛戴,而【丈夫的情人】兩人再度攜手合作互相飆戲,電影中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絕對不容錯過。

IMG_41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