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390圖拷貝.jpg

平凡到不行的大衛意外得到一份老舊的小說手稿,沒想到讓他獲得愛情與名利。是否只要夠幸運能找到那被遺忘的手稿,人人都可以是作家?!

快來聯影Facebook按讚並留下你最有創意的台詞!無論想把【愛情謊言】變成更花系列的愛情片、無厘頭的搞笑片或驚悚片...讓你的創意盡情發揮吧!我們會挑出10名送【愛情謊言】特映券!

活動已截止!!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恭喜以下10名朋友獲得特映券2張~

Pei-Ju Lu . Ven Kong .Renee Chien. 鍾志均. Jonnie Lin.陳偉智.Wen Liao .Cindy Cullen .Jim Alice.黃靖惠

請列印臉書站內信到聯影辦公室取票喔~謝謝!


活動方式:

聯影Facebook活動相簿下方留言分享你的創意台詞(既然是台詞就別落落長囉),即有機會得到特映會電影票!

聯影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活動日期: 9.23~9.30 中午12點截止 (9.30 下午公佈得獎名單,並寄Facebook站內信通知)

獎項: 10 /【愛情謊言】特映券2張   10/4 (一) 9:00 pm  國賓長春戲院

7.jpg

 


預售票熱賣中~

>>買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