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點圖放大喔)

超級限量的電影授權綠光T恤發表了!這次OCEAN EYE創意品牌與聯影電影合作的T恤,為了回饋喜愛侯麥的影迷,特別壓低價格讓設計師T恤更平易近人,一件只要499元!限量T恤所剩不多,請快去長春戲院或OCEAN EYE 櫃點搶購!(附贈日本進口電影膠卷盒、侯麥單眼娃娃貼紙2款共4張、OCEAN EYE品牌徽章2枚)

 

 

法國名導『侯麥』VS 創意品牌『OCEAN EYE

 

2008 年成立的創意設計品牌OCEAN EYE由Ocean及A-sin兩位相識十四年之國中同窗所創,本次跨年齡、跨時空之結合,主要起於Ocean及A-sin對於電影的熱愛及視覺的敏感度,與電影公司接觸後決定為在台灣重新拷貝再現之『綠光』電影設計一件專屬T恤,因此促成了這次OCEAN EYE綠光的火花。『用電影紀錄這一刻』以精緻電影膠卷鋁盒包裝綠光限量T恤,為聯影電影公司獨家授權OCEAN EYE所設計之商品,T恤上以單眼娃娃繪出侯麥導演的畫像,希望能注入年輕元素以跨時空合作默契,除了讓舊影迷重溫綠光及侯麥導演外,也讓新影迷能感受綠光之奇蹟。  >> 點這裡看侯麥單眼娃娃

 

設計理念

『綠光』T恤:OCEAN EYE一開始就是以黑與白做為最初設計的概念,因為簡單就是種設計,單純就能拉近距離,故單單於T恤上烙下『綠光』電影法文片名Le Rayon vert,vert以綠色色塊表示,簡單的表現出『綠光』字涵,除此之外,OCEAN EYE也設計兩款侯麥單眼娃娃插畫,新潮的造型頗受年輕人歡迎,一個是侯麥身穿POLO衫,戴導演帽拿著電影拍板,另外一款則是侯麥站在放映機旁,指著播出「Eric Rohmer」的影像給世界看到他的作品,分別置於T恤前後,這款帶有手繪感之插畫也讓T恤更多了點年輕感。

侯麥單眼娃娃貼紙:
除了T恤設計外,並將插畫製作成透明貼紙隨電影預售票贈送。這兩款風格『獨』特的單眼娃娃為OCEAN EYE的一貫設計,也符合OCEAN EYE的品牌精神「眼睛代表一切,認真的看世界」,正能代表電影導演的創作精神。

電影膠卷盒:本次『綠光』T恤所附贈的電影膠卷盒為OCEAN EYE特別為本次的合作,由日本訂下限量8吋3.5mm膠卷盒,此款膠卷盒市面上不易購得,本次搭配『綠光』T恤推出,勢必席捲一股收藏旋風,除了讓舊影迷重溫綠光及侯麥導演外,也讓新影迷能感受綠光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