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電影教父 林權澤第一百部新作
金基德御用男主角 趙在炫
柏林影展榮譽金熊獎導演
坎城影展最佳導演

著名日籍音樂家梁邦彥譜曲,英國倫敦交響樂團協奏

完美的歌線板聲,詩意的畫面及溫婉動聽的曲詞,表達男女之間的愛情和思念,清麗動人。改編自李清俊小說《仙鶴洞旅人》,溫暖與殘酷的愛情悲歌。

故事>> 松花和東浩從小由歌唱藝人收養一起長大,姊弟感情深厚,嚴父訓練他們以擊鼓和唱組合一起表演,東浩不能再忍受窮困潦倒的生活,不告而別帶著痛苦離家。數年後,東浩聽說養父過世、松花眼睛失明不知去向,他返回仙鶴村,開始認真思考對松花的感情,而不再回來歇息的仙鶴會再重遊舊地嗎?

導演>> 詩情電影的引路人 林權澤

韓國影史教父級人物,
1993年《西便制》達到生涯高峰改變韓國影壇面貌,創造日後席捲世界的「韓流」。曾因《醉畫仙》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並獲頒柏林影展終身成就獎,是備受影壇推崇的大導演。林權澤電影充滿純樸、詩意並略帶悲愴的風格,電影主角富有小說般細緻溫潤的情感,縈繞含蓄的傳統美德和古典情懷,將東方藝術和神韻與電影融合至極致。作品探討歷史洪流中民族、環境、文化和人性間的互相消長,在輕盈明澈的畫面中注入深厚內斂的精神。結構優美嚴謹,深受中國傳統國畫的影響,具韓國電影少見的建築美學。

演員>> 金基德御用男主角 趙在炫

趙在炫出生於首爾,是科班出生的實力派演員。除了演出多次電視劇外,也主演韓國鬼才導演金基德多部作品,成為金基德的超級班底。從金基德早期作品就一直跟隨他到現在,較為人所知的有《漂流慾室》《只愛陌生人》。在《只愛陌生人》裡飾演不會說話的皮條客,充滿爆發力又細膩真摯的演出,讓許多台灣影迷都迷上這位令人心碎的邊緣人物。他精湛的演技,奠定了他在韓國演藝圈的地位與國際的知名度,許多新生代演員都視他為偶像。

   
精彩劇照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