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舞時間到了!【街舞開戰】推薦第一屆GATSBY造型舞蹈大賽,回答問題再送你
GATSBY MOVING RUBBER造型髮腊

深受年輕朋友們喜愛的日本知名造型品牌- GATSBY將於今年10月份首次於國內舉辦跨國性的舞蹈大賽。這次舞蹈大賽的形式將有別於一般形態,採以網路上傳方式進行,參賽者需以”STYLING-造型 ” 為主題來呈現作品的內容。屆時會將在日本、台灣、韓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等亞洲七個國家及地區先行舉行預賽選拔,優勝者將代表出席明年2月於日本所舉行的總決賽。

喜好流行、迎合潮流又敢秀的你是否想好好地展露一下自己過人的舞技與眾多舞林高手一較高下呢!? 等你來報名踢館喔!

<台灣區(預賽)參賽方式> 預賽形式將以網路為平台, 依照主辦單位之規定, 以影音的方式上傳參賽作品.
<台灣區(預賽)報名日期> 2008年10月1日~11月30日

獲得優勝之個人或團體將代表台灣親赴至日本與亞洲其他六國的優勝代表進行實體總決賽!

更多商品資訊請上 www.gatsby.com.tw
免費客服電話 : 0800-028-088


現在就加入聯影電影會員,回答關於【街舞開戰】的超簡單問題,前10名答對者立即送GATSBY造型舞蹈大賽贊助的塑型髮腊,讓你怎麼跳都超有型,要搶要快!(市價190元)


新世代WAX - GATSBY MOVING RUBBER造型髮腊

採用時下最流行的橡膠(RUBBER)素材,創造個性與時尚新感覺。內容成份採用新彈力柔軟配方,能創造彈力滿分的造型,具有不限次數的重塑效能!外加滑順因子成分,讓髮型不黏膩不扁塌,輕鬆展現輕盈質感。


1.EASY STYLING→ 讓造型更容易,更自由自在!
2.RESET→ 能不限次數的重新塑型!
3.REMAKE→ 能重新創造新的造型!

4.淡淡的青蘋果香,容易延展、容易整理、容易清洗不殘留、不沉重、觸感輕盈。


註:本活動至11/30止,聯影電影將email通知得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