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0051娥摩拉gomorra.jpg

這本書越賣,作者就越該死

義大利狂賣200萬冊,翻譯成51國語言,暢銷全世界。

作者薩維亞諾身陷險境,隨時可能遭受槍擊、刺殺、炸死或私刑,只因他有勇氣不惜代價,說出拿坡里黑手黨卡摩拉之謎。在幫派份子眼中,薩維亞諾出版《蛾摩拉》罪無可逭,因為他深入黑幫世界,在書中指名道姓,詳述黑道組織架構與運作方式,細細描繪一個在他看來幾乎臣服於罪犯的城市。這本書愈有名,他筆下的對象就愈氣憤。~英國《獨立報》羅馬特派記者 波凡

今年最突出的作品之一:鉅細靡遺,文采斐然。~線上大英百科全書條目編纂人 伯妮黛提

深入描繪卡摩拉黑幫生活,完全來自第一手體驗,不受警方報告左右。~義大利新聞週刊《快報》記者 狄飛歐

 

記述拿坡里「但丁圈」的調查報導文學,執筆如刀。~義大利新聞週刊《基督教家庭》記者 安佛西

 

《娥摩拉》是一部大膽重要的調查報導文學,對世界意義深遠。本書石破天驚,前所未見,在義大利暢銷一時。薩維亞諾追述黑道組織掌控、瓦解拿坡里市的經過,情節引人入勝。卡摩拉身為國際犯罪集團,圈內人稱之為「體系」,觸角遍及營造、高級時尚、禁藥與有毒廢棄物處理等產業,全面滲透拿坡里的社會經濟網絡。周圍的坎帕尼亞省也難逃魔掌,不僅謀殺率高居歐洲之冠,癌症罹患率近年來更不斷飆升。

薩維亞諾在拿坡里出生長大,十三歲就目睹謀殺事件,也記得醫生父親幫助街頭一名垂死的青少年,結果慘遭毒打。為了撰寫本 書,他化名混入卡摩拉,接觸幫派社會與黑道生活。他記述中國商品大批運往拿坡里,再迅速流向全歐的黑市。他調查卡摩拉如何掌控數千家服飾包商,以合法或非 法管道將產品銷往全球,並揭露黑道浮濫處理有毒廢棄物,造成毀滅性的污染。

《娥摩拉》言人所不敢言,內容獨特,情節生動,出自一位年輕英雄筆下,以熱情的文采描繪殺人不眨眼的犯罪組織如何左右一個城市,甚至全世界。

>> 快去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