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ze gonjeshkha (50).JPG
你最想做什麼事業變成大富翁,讓全家不愁吃穿~

【小麻雀的假期】這部電影是【天堂的孩子】國際名導馬基麥吉迪的最新感人之作,描述因為駝鳥走失而失業的爸爸進入了大城市成為機車宅急便的故事,而小孩夢想著能有一天有個大金魚池只要賣金魚而魚又會一直生更多的金魚,就可以成為大富翁要養全家人,還找來所有的朋友把金魚池都挖好了……
小時候好像常常會有這樣的夢想,像是想要玩線上遊戲出國比賽成為遊戲之王,或是想要成為精華 地段的房東,就可以讓全家不愁吃穿了! 快跟我們分享你最想靠什麼成為大富翁呢,讓我們一起為你祝福吧,越有創意,越料想不到越容易得獎喔!

 

【得獎名單】公佈,大家都非常有創意,讓我們在辦公室笑開懷,請得獎者盡快來領獎喔~

*溫馨感人大富翁獎 #16  blackgigi16  

*簡直是暴發戶(太有生意頭腦) 獎 #29  亮亮

*幸福小富翁 (參加獎) #34  jinglegarden

 

活動方式:
寫下你最想從事何種你覺得會成為大富翁的事業,越有創意,越料想不到越容易得獎喔!
留言於本篇文章,並留下你的email

活動日期:
即日起~10/26 10/26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獎項:

溫馨感人大富翁獎
【小麻雀的假期】首映券2張+【我相信我能飛】格林出版繪本1本

我相信我能飛封面72.jpg




簡直是暴發戶(太有生意頭腦) 獎

小麻雀的假期】首映券2張+【我相信我能飛】格林出版繪本1本

幸福小富翁 (參加獎)

【小麻雀的假期】首映券2張


領獎方式:需至聯影台北辦公室領取,恕不寄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