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3903.jpg

「要是扼殺我身上所有魔鬼的部份,我天使的一面也就蕩然無存了」田納西威廉斯


消失的旅客】中每一個人都對他們所相信的人生有一句至理名言。

你也有對於自己自我感覺良好的一種說法?某句無法擺脫的電影台詞、文案、歌詞、詩句,那種很想在現實生活中脫口而出,但其實還靜靜放在網誌名稱下的小註解…

恭喜以下得獎觀眾!! 今天開始輪播囉點進來看大家的吧

 #19 Miao  #26 bardess  #44 impuzzle  #24 missster #31 hc  #16青筋婦人 #5 spps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特選出7位!

tran5003.jpg


請與我們分享1句你的黑暗系至理名言,自創或是引用都可以,關於愛情,人生,宇宙…,請註明出處,並留下email與你的職業與暱稱,將選出7名於聯影電影的twitterfacebook點播,星期一到星期日必須知道的至理名言連續1周,並贈送臉譜出版最新犯罪小說《蘿莉的秘密》1本。

活動方式:

1.請與我們分享1句你的至理名言,自創或是引用都可以,關於愛情,人生,宇宙…請註名出處,並留下email,暱稱與職業!

2.請留下你的暱稱與職業喔 (稱謂等等)

活動日期: 即日起~12/7 12/7 公佈得獎者

活動獎項:

《蘿莉的秘密》x7

蘿莉的祕密1117.jpg 

★獨領風騷 的犯罪小說新天后,凱琳‧史勞特用最凌厲的筆鋒,刻畫最深遂的人性。

★出道9年,風靡超過30國讀者,創下全球銷售近2000萬冊佳績

 

她,是誰的蘿莉?

在喬治亞州的南方小鎮哈斯戴爾,週末夜到溜冰場約會一直是眾所周知的傳統,不過當一場青少年之間的爭吵演變成死亡槍擊事件,一名十三歲少女不幸喪命後,鎮上的小兒科醫生兼驗屍官莎拉.林頓於是捲入一齣可怖的悲劇之中。

這樁看似純屬個人不幸的案件越來越不單純,受害少女的朋友們紛紛閃避問訊,流言傳遍街頭巷尾,孩子們的家庭對警方築起不信任的高牆。不久,一名少女在大 街上被一輛神祕的黑色轎車擄走,種種跡象顯示一群年輕女孩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被一股邪惡的力量隱隱操縱,如果莎拉無法及時挖掘出孩子們極力隱瞞的 真相,更大的悲劇將悄聲上演……

 


領獎方式

請留下正確的email,得獎後將用email通知並郵寄

 

來看看他們的黑暗系至理名言

 


tran5002.jpg

 


>> 看看消失的旅客預告有多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