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pa.jpg

 

 

普羅旺斯星空下.jpg 梵谷的左耳 梵谷雷諾瓦席涅克 

迷戀畢卡索 畢卡索馬諦斯塞尚

為什麼偉大的畫家都來到普羅旺斯居住?

燃燒的向日葵、艷陽下的紅葡萄園、麥田裡的絲柏樹、隆河上的星夜與星空下的咖啡館…普羅旺斯的陽光與景色為何讓梵谷的畫風轉變如此巨大?

來到【普羅旺斯星空下】,透過如詩的運鏡與旁白,呼吸普羅旺斯沁人的悠然,穿越陽光縫隙,在光影流動間遇見梵谷、塞尚、畢卡索與其他印象派大師戀戀不捨的田園風光,他們從前在哪裡居住?繪畫手法又產生什麼樣的改變?

 

 

 

 

 

哥雅畫作下的女孩.jpg

 

哥雅畫作下的女孩Goya’s Ghosts   

導演:米洛福曼 Milos Forman

為何不畫上他的臉,因為他沒有靈魂

好萊塢氣質女星 娜塔莉波曼 ×【險路勿近】西班牙影帝 哈維巴登 

哥雅善用鮮豔的色彩創作充滿生命力的畫作。  某天,激發他繪畫靈感的謬斯女神捲入一場異端之爭,少女的父親請求哥雅解救入獄的女兒,哥雅全心協助,卻發現教廷核心人物也悄悄愛慕著她。被宗教和政治迫害的人們,就在哥雅畫筆下成了一幅又一幅驚世巨作。

《阿瑪迪斯》《飛越杜鵑窩》奧斯卡最佳導演 米洛福曼

囊括三屆奧斯卡最佳製片團隊再次加持 稀世藝術家人生傳奇再現

 

 

一代畫家卡拉瓦喬.jpg

一代畫家卡拉瓦喬Caravaggio   

導演:安桀羅隆格尼Angelo Longoni

天使與魔鬼的化身,黑夜降臨的天才

流浪畫家,一代綺麗男,卡拉瓦喬生平搬上大銀幕

名列世界百大名畫家,巴洛克風格最重要的代表卡拉瓦喬,顛沛流離的一生和錯綜複雜的瘋狂情愛,激發出一波波影響後世的絕倫畫作。從藐視保守教派鍾愛的高貴優雅畫風,到他擅長暗底光影的強烈對比色調,勾勒出畫家細膩情感和埋藏在批判背後的赤子之心。 

★ 【神秘旅行】義大利首席男星最新代表作 ★【郵差】金獎配樂大師譜曲

【現代啟示錄】傳奇攝影大師 維多里歐史托拉洛掌鏡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jpg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The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導演:彼得韋伯 Peter Webber

妳給我的愉悅是如此強烈,在妳的身旁,我的靈魂充滿著力量

好萊塢性感女星 史卡蕾喬韓森 ×【BJ單身日記】Mr.達西 柯林弗斯

令人一眼難忘的畫作「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是十七世紀荷蘭國寶級畫家維梅爾的經典作品,畫中閃耀動人的靈秀少女,是讓畫家一見傾心的女僕葛里葉。原來這幅傳奇畫作背後有段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

★奧斯卡金像獎3項、金球獎2項、英國影藝學院獎10項提名

★超長映期 首輪戲院聯映超過三個月

 

 

 

 

★更新時刻表



影展購票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