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onna3903.jpg

瑪丹娜一雪電影事業之恥的大作!』雖然頹廢主義在經濟驟變後,聲勢大不如前,但是她揭露青年生活與態度的企圖,在後金融風暴時期,灼具時代意義與價值。」

--《破報》史美延

 

「以敗德之姿譜寫身而為人的體驗,瑪丹娜試圖用自身的影音美學,來昇華故事的極端面向。拋開其大膽不羈的形象,《墮落與智慧》實際上是一部歌詠生命的大無畏勵志作品。」

-- 作家 陳玠安


 

「人生不必那麼苦的,只要你知道」

-- TheWall Orbis


這部有趣的電影拍出了一種「地下倫敦」的Dirty and Pretty,將那種晦澀卻又優雅的刻板城市印象透過一種充滿速度感的節奏來活潑訴說。可視為娜姐邁向「創作編導咖」成功的一小步

 -- 影評人 Ryan

 

瑪丹娜運用她獨特美學,讓整部電影充斥不安於室的頹廢氣息,同時也並置一股隨性所至的英倫風情。總之全片就是十分怪異,卻又有種無以名狀的魅力,值得喜愛另類電影的觀眾一窺其中奧秘。 

-- 電影部落客 小智


不要死腦筋!這是娜姐用這部電影向世人所做的生命告白,儘管她出道時曾經嘗試過不少所謂 "墮落"的工作,而如今她從"墮落"裡萌生出成功,自信,與她自認為的智慧。現在,她用" 墮落與智慧 "這部電影鼓勵毫無資源的人: "放膽去夢!”

-- 作家 藍麗娟

 

提到瑪丹娜的電影作品許多人回流露著不削的神情,但是《墮落與智慧》卻讓我們看到這位流行音樂天后成為明日導演的一種可能性!我們跟著活潑的影像、跳躍的結構、聰明的劇本,跳入倫敦年輕人虛無、茫然的世界。

 -- 影評人 劉德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