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售票上線圖拷貝4.jpg  

購票洽:真善美戲院、博客來、 海邊的卡夫卡、學校咖啡館、小小書房、信鴿法國書店華山1914Connection

 

每個孩子都想過要當超級英雄,

獻給每個世代  曾經無所畏懼的勇敢靈魂!

_MN17011.jpg

單親家庭長大的漢斯,最大夢想就是加入世界上最屌的「鱷魚幫」,入幫必須接受嚴格測試,只差一步就過關,他卻陷入極大的危險中,好在輪椅少年小凱一通電話救了他。

兒時的一場意外讓小凱下半身癱瘓,必須靠輪椅行動,但他並沒有因此灰心喪志,他也超想成為鱷魚幫的一員,不過對其他鱷魚們來說,小凱簡直一無是處,甚至連逃跑也不行。某天晚上,小凱目擊了一件強盜案,陰錯陽差成為鱷魚幫破案領獎金的關鍵人物。

鱷魚幫的成員集結了輪椅男、唯一的女生、少數族裔、單親男孩、內向怪咖...,他們分開來往往是被排斥的邊緣人,但合在一起卻勇猛無敵。鱷魚們與罪犯搏鬥,追查線索毫不膽怯,憑藉著機智、勇氣與智慧,在最後關頭化險為夷。

 

國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冒險小說改編 

電影改編自德國當代作家麥斯范德葛林(Max von der Grün1977年出版的青少年讀物,原著在德國初版即狂銷超過1,000,000冊,不斷再版上市,甚至被翻譯成27國語言,影響了整個世代的青少年。

憶中的經典大銀幕摩登版,感動有增無減 

【少年鱷魚幫】將書中經典橋段加入現代詮釋,保留原著峰迴路轉的劇情,加入驚險的飛車追逐、爆破等特效,更增電影可看度。很多父母帶著孩子進戲院傳承童年回憶,成為德國最賣座的電影之一。

 

憑票根還可抽獎!

  台灣電影愛與死 封面小.jpg  台灣電影愛與死 /書林出版

「關於電影,我略知一二」作者 鄭秉泓Ryan

  寫給台灣電影最私密最主觀最坦白無畏的一本情書集


Apollo 3-2010小.jpg 阿波羅三號 / 2010 sony music發行

 德國天才男孩樂團「阿波羅三號Apollo 3」最新專輯《2010》,

 收錄【少年鱷魚幫】電影主題曲〈超級英雄Superhel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