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torm-B1-Poster.jpg

烽火孿生淚奧斯卡名導 班尚柏格  

     萬眾矚目凄美史詩鉅作

荷蘭白金電影節最佳影片

票房破億,創下荷蘭影史超高票房紀錄

史上空前災難北海洪災,真實事件改編

11. 26 真善美戲院 為愛,逆水而行

 

Story

勇氣是往前唯一的動力,希望是生命最大的力量

0L2Y0647-2.jpg  

十八歲就未婚懷孕少女茱莉亞,在純樸的農莊裡孤立無援,家人不諒解,男友也棄她而去。孩子出世不久,卻遭遇歐洲史上最大的暴風雨,冰冷的夜裡,狂風大作、怒海翻湧,洪水無情地吞噬了整個村莊,全城一夕之間幾乎没入海水中。

面臨人性與大自然的雙重考驗,茱莉亞陷在一望無際的海水中,聲聲呼喚著才剛滿月就失散的心肝寶貝,破曉時分幸逢一位空軍軍官救了她一命,讓這位失去孩子的絕望母親,出現一線生機。而軍官與少女在茫茫的尋人之旅中,似乎也墜入情網之中…。


About

耗資上億打造驚人的特效與場景 重現歷史傷痕

IMG_9409-2.jpg 

【烽火孿生淚】奧斯卡名導 班尚柏格Ben Sombogaart耗資千萬打造的淒美史詩鉅片,重現荷蘭有史以來最慘重的災難「北海洪災」事件改寫了歐洲歷史,也是深植人心的共同記憶。這場史無前例的大水災,淹沒了20萬公頃­的土地,3000棟房屋被摧毀,超過7萬人無家可歸,大自然奪走近2000條人命,寫下了這首­歷史悲歌。電影真實呈現了少女在黑暗中涉水找尋失蹤的孩子,高過屋頂的洪水裡,四處漂浮著牛羊的屍體,劇組動用了超過九十多個農田,打造150長的水壩並直接灌水,在人造河上實景拍攝,取景小鎮有長達六個月都泡在水中,所有劇組人員必須乘船行動。視覺特效小組也結合電腦數位與實際影像,來製造更逼真、更驚人的效果。演員們的服裝,甚至語言,也都詳細參照50年代的生活與風土民情,真實地呈現荷蘭舊時風情。

0L2Y5814.jpg

全片除了大量尖端特效場面,生動地將如此浩大驚人的天災景象搬上大螢幕,呈現出鋪天蓋地的自然浩劫威脅外,也細密交織著男女之間刻骨銘心的動人情感,在感受如身歷其境般的風雨摧殘之時,主角的情感面也讓人為之動容。片中女主角茱莉亞不但代表水災的受難者,也是一位拋開傳統觀念束縛,為愛,勇敢活出自我的堅強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