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美動人電影配樂 德國金獎配樂大師聯手操刀

 馬克斯里克特 Max Richter 史帝芬穆查 Stephane Moucha

max.jpg

馬克斯里克特Max Richter,1966年生於柏林,在英國長大,現與家人居住德國。曾在倫敦皇家音樂學院與愛丁堡大學主修音樂作曲與鋼琴。個人專輯《記憶之屋Memoryhouse 》,與知名英國BBC愛樂管絃樂團合作,皆大獲好評。他電影配樂經歷豐富,從好萊塢到歐洲電影皆有動人音樂作品。他擔任配樂的電影有【隔離島】、【口白人生】、【與巴席爾跳華爾滋】與【愛情謊言】等。他也以【與巴席爾跳華爾滋】一片獲得歐洲電影獎最佳作曲獎的殊榮。

Dinah+Washington++Max+Richter+Shutter+Island.jpg  Waltz_With_Bashir.jpg  


 

m.jpg

史帝芬穆查 Stephane Moucha 1968年生於捷克。自小學習小提琴,在巴黎音樂學院學習管弦樂、作曲等音樂創作形式。他曾擔任奧斯卡得獎作曲家蓋布立爾耶爾的助手,他們倆曾合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他曾參與過配樂的作品有【無可救藥愛上妳 Possession】、【艦長的情人 Les Marins Perdus】、【竊聽風暴】、【好事成雙】、【紐約的秋天】。

1210.jpg  f43532lkao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