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plex.gif

聯影電影感謝各位支持聯影電影的影迷特別企劃,集滿聯影票根10張寄回郵信封回聯影即可獲得,聯影當月電影最新電影首映券2張。


活動日期︰2010/5/6 – 2010/12/31

活動方式︰集滿10張聯影發行電影的電影票根,寄回郵信封與票根至聯影辦公室即可獲得當月新片特映券2張。

 

注意事項

*10張需含3部以上不同的聯影發行的電影,限有價票根,特映券不算

*限聯影今年2月發行【沙灘上的安妮】之後的影片,目前有【沙灘上的安妮】、【日落前與妳相遇】、【莎岡日安憂鬱】、【讓愛飛起來】、【卡蜜諾】、【刺蝟與女王】、【少年鱷魚幫】、【情浴威尼斯】、【遠離阿雅米】、【紫色海】、【愛情謊言 、【臉紅的夏日】、【熟女晚上不約會】、【女人夢男人】、【昨天再見】、【柏林地下情】、12/31即將發行【慾亂日誌】

*聯影電影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號6樓之1,電話: 2361-6676

 

聯影明年度最新發行電影

時間之輪 WHEEL of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