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這一切一點也不公平
我白白浪費了許多時間,我不想這樣 

而那些菸我一口都還沒抽過,那些信我一封都還沒寄出…

聽完這首歌後,留言給未來的自己在遺憾答錄機裡!
有那麼一剎那可以改變提醒自己不留下遺憾,你最想跟自己說什麼呢

感謝大家熱情參加 恭喜以下得獎者喔~~
得獎名單
原點純銀項鍊得獎者  #35S  羅素紅小姐CD得獎者 #52 momo0412  #34 angelcho47
 
活動方式
聽完這首歌後,留言給未來的自己在遺憾答錄機裡!
有那麼一剎那可以改變,提醒自己不留下遺憾,你最想跟自己說什麼呢

卡蜜諾的秘密藏在她的音樂盒裡,雖然面臨即將死去的恐懼,但最想要得到的,那自己認為最珍貴重要的東西仍不曾改變請留言至本篇文章不限字數,注意是跟自己說話喔! 並留下mail ,就有機會得到羅素紅小姐專輯,和GEORGIA TSAO原點純銀項鍊!!

 

錄給自己

 
參加活動必須留言於本文,但如果你想說說話也用這個可以錄給自己喔 ! 我們與其他人都不會聽到喔

 

活動日期

即日起~5/31 6/1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獎項

GEORGIA TSAO 原點純銀項鍊(市價1980元)1名

回到原點,象徵了不要忘記初衷,相信自己,有滿滿的勇氣做自己

原點3拷貝.jpg


羅素紅小姐Russian Red

 我喜歡你的眼鏡ILove Your Glasses (定價400元) 2名

camino羅素洪小姐唱片封面.jpg

領獎方式

至台北聯影辦公室領取

 

 

 


Cigarettes  by Russian Red


 Now tell me what it is, it isn’t fair

現在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這不公平

cause I’m wastingtime, but it isn’t my heart

我正在浪費時間,我不想這樣

it isn’t my fault.

這並不是我的錯

and everysituation understands, well

所有情況我都了解
the anecdote of chasing the location to your door,
那些追逐到你門口的傳聞

yeah yeah…da da…


cause I’m wastingtime, now I’m wasting money again
現在這麼做是在浪費我的時間跟金錢

and all thecigarettes that I have never smoked
而那些菸我一口都還沒抽過

and all the letters that I have never sent,da da… 

而那些信我一封都還沒寄出


and he was sitting by the swimming pool
當時他坐在游泳池畔

but he was scared, cause it wasn’t his time, it wasn’t hischance.

但他很惶恐,因為運氣很背,一直苦無機會

getting older’snot been on my plans
變老從來都不是我的計畫

but it’s neverlate, it’s never late enough for me to stay, da da…
但永遠不會太遲,我還有足夠的時間留下來等待
cause I’m wasting time, now I’m wasting money again
我正在浪費我的時間跟金錢

and all thecigarettes that I have never smoked
而那些菸我一口都還沒抽過

and all theletters that I have never sent, da da…

而那些信我一封都還沒寄出

 

 

關於【卡蜜諾】

★★★★★令人心碎,難以忘懷 -FILMINK》電影雜誌

“A HEARTBREAKING AND UTTERLY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勇敢無比引人入勝,值得一看 -好萊塢記事報HOLLYWOOD REPORTER

“DARING...Compulsively watchable.”

Photo.GONZAGA MANSO persiana.jpg

加護病房‧西班牙 潘普洛納

女孩躺醫院的病床上,度過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家人、朋友、神父、醫護人員圍繞在身旁,在這寧靜、和平、被聖潔氛圍所籠罩的病房裡,她的死亡似乎已無可避免,然而奇蹟正等著發生

數月前‧馬德里

卡蜜諾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女孩,擁有美麗的綠眼睛、微捲的褐色長髮。她和其他女孩一樣每天去上學,和好朋友分享暗戀心事。卡蜜諾的媽媽有虔誠的信仰,全家生活都以此為重心。在這個不斷變動的美好年紀,卡蜜諾遭遇想像不到的全新體驗:墜入愛河。她在書報攤上遇見她的王子,懇求父親買下他隨手翻過的書。然而心動的初戀還沒說出口病魔卻如暴雨般來襲,一個罕見的腫瘤正一點一滴侵蝕她的生命,剝奪她的夢想,母親還是要她不斷禱告感謝上帝的考驗。卡蜜諾從正在進行中的手術檯上跳下來,跟著老鼠進入一個又一個奇想的夢境…。儘管病痛不曾遠離,卡蜜諾依然勇敢、善解人意,在愛與死亡的拉鋸中,激發出無以倫比的絕燦火花。

 

真人真事改編的感人故事

卡蜜諾】是一部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講述一個富有天馬行空想像力的年輕女 孩,所經歷的一段愛與死亡探索之旅,她擁有不平凡的遭遇,卻仍勇敢堅強地面對命運,美麗動人且充滿純真幻想,飾演 女主角的妮莉雅卡馬喬Nerea Camacho年僅12歲便以卡蜜諾一角拿下 哥雅獎最佳新秀,澳洲電影雜誌《FILMINK》盛讚其演出「令人心碎,難以忘懷」,在國際影展試片時讓媒體紛紛潸 然淚下。

Camino (9).jpg

Camino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