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nes3903.jpg

把每個人的心打開,都會看到一處風景 

 把我的心打開,你就會看到這片海灘 -- 安妮華達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風景,把你的心打開會看見什麼風景

 

與安妮華達一起撿風景

把他們的心打開會看到什麼風景?

剪花王子黃子欽,兩性作家鳥來伯,水越設計AGUA,知然堂SYKO

插畫家古曉茵,攝影師王琬瑜,人氣部落客膝關節,作家吳孟樵,電影工作者VITA


展覽時間: 2/24-3/5

展覽地點: 台北光點戲院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捷運中山站旁) map


agnes1001.jpg agnes1002.jpgagnes1003.jpg  agnes1008.jpg

agnes1004.jpg agnes1005.jpg agnes1006.jpg agnes1007.jpg

 

黃子欽

每一張照片,每一張臉,每一個片段……都有兩種意義。

   一個是命運給的,一個是自己擁有的!


熱愛藝術、創作、舊書攤,喜愛運用舊影像創作,在舊貨裡尋找人們的共同記憶,會把舊書報刊、照片等老玩東西,以拆解、拼貼的方式,灌上保麗膠封存在透明固體裡,讓過往人們共同記憶,成為全新且透明的新固體。1996年起陸續在誠品書店藝文空間、台北當代藝術館、TIVCA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等地展出作品。曾以「剪花王子」之名,發表《不連續記憶體》一書。


鳥來伯 

聽見戀人的心跳 

因緣際會踏入情慾文學領域,擅長書寫令人臉紅心跳,卻又捧腹笑歪的性愛文章,被喻為「新一代性愛寫作達人」。目前為《蘋果日報》、《Esquire》雜誌、「大辣辣報」專欄作家。著有《放鳥過來》、《星海羅盤-性男性女星座記事》、《性愛力》(以上皆為大辣出版)。

http://www.dala.com.tw/epaper/epaper.asp

 

古曉茵 

有時候坐在旋轉的木馬裡,有時候只是站在ㄧ旁安靜地看著.....

打開我的心,我看見這樣的風景。”

文化大學戲劇系影劇組畢業。大學時唸的是電影和戲劇,畢業後的數年間,一直斷斷續續做著跟小劇場有關的工作包括演員、舞台設計、編劇、導演等,其他時間則靠著打零工維生,零工的種類從替代空間的畫廊管理、西餐廳女侍、廣告片演員、到百貨公司的特賣花車小姐等等,之後又作了服裝公司的陳列美工,擔任錦繡二重唱首張專輯的造型設計,到義大利品牌Max Mara作銷售人員,直到2003年的夏天,才決心成為一名自由插畫工作者。

http://www.siao-yin.idv.tw/


AGUA

出來晒晒太陽

水越設計agua,遊學法國,喜愛旅行與看漫畫

http://www.aguadesign.com/

 

SYKO

Por Qué知然堂創辦人,韓裔美籍攝影師,也是大家眼中的大孩子,來台灣前,任教於美國加州帕沙迪納市藝術中心設計學院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也替洛杉磯雜誌與電影拍攝影像。

http://tw.myblog.yahoo.com/porquebase-blog/


王琬瑜 

攝影創作者。1987年生於台北,就讀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2007年獲台北美術獎入選。亦曾於台北市立美術館、關渡美術館、香港藝術公社、TIVAC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VT非常廟藝文空間、夏可喜當代藝術等展出。攝影集「Anyone Else But You」,田園城市出版。 

http://wangwanyu.com/

 

膝關節 

1989 bluebye bye my childhood

微胖界第一型男媒體工作者。『愛護你的膝關節』人氣部落客與KKBOX樂評人和平面媒體電影線記者。

http://blog.roodo.com/blue1989/

 

吳孟樵 

雙子座,敏感躍動的心魂:以寫作得到沈靜;以千奇百怪的夢境透視自己。喜歡喝咖啡、觀察人……最少不了的是大量的夢境引我進入奇幻世界,或導向真實路途。常態性的為青少年寫小說、寫觀影文章,已出版多本不同類型的著作。珍惜每一天的存在,存在於~夢境與書寫的.輕.輕.悸動。


Vita

電影工作者從資管科到新聞系,再轉向影像創作研究所;從雜誌採訪編輯到電視節目企編,再跳到策辦電影影展。人生好像游走在各個不同的領域,又好像仍在同個圈子轉呀轉。期待完成拍攝紀錄片後,再次享受人生轉至不同的方向。

 

晚上去看看

agnes1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