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54_JCMOIREAU.jpg

電影由英國柑橘文學獎得主 蘿絲崔梅Rose Tremain成名小說《夜蝶Moth改編,是【八美圖】導演歐容從影以來最溫暖作品,由【羊男的迷宮】法國凱薩獎影帝賽吉洛佩茲 Sergi Lopez及法國情境喜劇天后 亞莉珊卓拉美Alexandra Lamy主演。民謠才女「貓女魔力Cat Power」獻唱出道至今最動聽的作品 “The Greatest”,並由【5X7愛情賞味期】【池畔謀殺案】法國配樂才子「菲利普宏比Philippe Rombi」操刀電影音樂。


素有「法國影史上最俊美導演」之稱的歐容,過去作品常採用辛辣的題材,探索性慾、犯罪、吸毒等晦澀的人類心理狀態,每每在電影結局都出現令人驚艷之筆,讓影迷回味不已。【讓愛飛起來】是他第十部作品,迥異於以往的風格,展現溫暖的社會關懷,但仍保有導演出人意料的幽默感。與眾不同的寶寶小瑞奇誕生,讓人了解新生命可愛純真的背後,有著解放心靈與擁抱幸福的魅力。

DSC_0220_JCMOIREA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