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jpg

莎拉 / 伊莎貝拉.拉貢涅絲Isabella Ragonese

長相「超萌」,總是帶著甜美笑容的伊莎貝拉.拉貢涅絲,2000年取得表演學校的文憑後,便在劇場擔任女演員,1998年在求學期間就獲得義大利國家劇院古典戲劇表演的大獎,從 此便一直以表演為業,是義大利電影新生代演員中最有潛力的清新女星。

 5.jpg    7.jpg   3.jpg     das_ganze_leben_liegt_vor_dir_poster_article.jpg

2006年她在首部參與演出的電影長片【燦爛新人生】中即有令人驚艷的亮眼表現。2008年主演義大利導演保羅韋斯(Paolo Virzì)的【明天會很好】(A Whole Life Ahead),為她贏得好萊塢Capri Award最佳女演員,及義大利電影記者協會銀帶獎殊榮,演藝事業登上顛峰。

viola di mare.jpg

拉貢涅絲看起來乖巧文靜,但演起戲來卻是完全投入,豪不在乎為藝術犧牲,她在【紫色海】中有多場突破形象、三點全露超越尺度的激情出,令人激賞。


MV5BMTMxMDcxMjg1MV5BMl5BanBnXkFtZTcwMDI3MDY5Mg@@._V1._SX600_SY400_.jpg roma-2009-isabella-ragonese-e-valeria-solarino-sono-le-protagoniste-di-viola-di-mare-134945.jpg

【紫色海】兩位女主角在義大利羅馬影展首映獻上火辣熱吻,引來媒體大肆報導。

ragonese3.jpg 91958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