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紅贈票拷貝.jpg  

這個夏天,侯莉與馬利歐相遇。發覺一個重大秘密之外,同時也展開一段的情誼。還記得當年那段令人臉紅心跳的美好回憶嗎?國二暑假課輔後,在停車棚偷偷牽起她的手;大家一起去河邊玩水,被那個愛抓我馬尾的臭傢伙偷親了臉龐...

快留言分享那年夏天屬於你的臉紅回憶,就有機會得到特映券和手工限量的臉紅小馬!

活動已截止!!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我們決定給有留言的人都各有2張特映券喔~ !

#1 gordon540228  #2 要贏  #3 e450450  #4 Zerous 夜小稜 #5 臉紅人  #7 sunlight1515  #8 kikihomok  #9 Anne#10 mammalhunter #11 julius36

#12 害羞男孩的告白 #13 小妮#14 逼寶 #15 hsiuhsiu #16 Dory      另外得到臉紅小馬乙支者:#5 臉紅人和#13 小妮

請列印通知信到聯影辦公室取票喔~謝謝!


活動日期:即日起~10/21。10/22公佈幸運得主! (email 通知)

活動方法: 留言於本篇文章後(50字以內),並留下你的email !

  活動獎項: 10 /【臉紅的夏日】特映券2張 10/26 (二) 9:00 pm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我們會從其中挑出2名讓小幫手羞紅臉的留言...除了贈票之外,還送可愛手工的臉紅小馬乙支。(見下面的介紹~)

領獎方式:  聯影台北辦公室親自領取,恕不郵寄


未命抽獎贈品 臉紅小馬拷貝.jpg

[認識DAA]

目前身為廣告創意人的DAA,工作之餘喜愛摺紙,出現在各大市集。

作品們(按我)

 摺龍摺到上電>>>

 

 

 

>>> 購票去(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