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座拷貝.jpg   

講座主題:香草之家-用香氣來作個心靈占卜

★ 講師:郭芷伶 香草集教育訓練經理/英國IFPA芳療師

(專長於芳香療法理論與臨床應用、芳香療法按摩學與臨床實習、芳香療法的日常保健與保養、脈輪、色彩學等。曾任長庚醫院、忠孝醫院、美國體適能學會等芳療課程講師。)


★ 時間:2011年64日(六) 下午3:30 - 5:30
★ 地點: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B2藝文空間 (台北市長春路176號B2)

   
★內容簡介:
電影《香草之家》中,記憶漸漸消逝的母親說道:香味能喚起回憶。為什麼會突然喜歡某種香味?香味又代表了什麼樣的情緒意義?有趣的香氣魔法占卜,讓香氣連接心靈,更認識暸解自己。現場將提供不同氣味的精油供參與民眾使用,一起來認識大自然療癒的力量!
 

美媽媽.jpg


★ 延伸視聽:
2011年最能治癒心靈的美麗電影-【香草之家】,6月3日上映。

★ 入場方式:
免費入場,欲參加者請先報名,以便為您預留座位。
來信報名→標題請用"【香草之家】電影講座報名"內容註明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及報名人數,於6/3 (五)前Email至nia@cineplex.com.tw,完成報名者亦會以Email回覆。
來電報名→10:00am~7:00pm電洽02-2361-6676 莊小姐


* 為了能提供大家最好的活動品質,講座人數上限為30人。若需取消報名請務必來信或來電告知,以便讓其他欲參與者出席。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及取消之權力,如有更動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