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戲2.jpg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將於本周五在台上映的「巴黎舞男」中,觀眾將可跟隨巴黎時尚寵兒、女星珍柏金的女兒露朵蓉(Lou Doillon)的腳步一窺復古巴黎的萬種風情。片中露朵蓉以俐落短髮搭配時髦性格男裝,宛如性格壞小子,並大膽挑戰女女床戲。

x2.jpg  

露朵蓉是出身藝術世家的巴黎名媛,父親是法國名導Jacques Doillon,母親是一代女星與歌手珍柏金(Jane Birkin)。儘管母親鋒芒畢露,露朵蓉毫不遜色,在屬於她的舞台大放異彩,儘管在媽媽的時尚教養薰陶下,仍培養出一套自己的穿衣哲學,從小就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她,酷愛怪異、衝突與不協調,刻意與雙親唱反調。

露朵蓉此次在「巴黎舞男」中毫無保留為戲犧牲,裸露上陣,無論是女女床戲或是男女床戲,皆全心投入,甚至讓人忘了她的真實性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