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售390拷貝

購票洽:博客來兩廳院、真善美

代表德國參選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耶路撒冷影展 最佳導演獎
義大利國際電影節 最佳影片、特別獎
歐洲兒童影業協會獎、青年社會文化獎

翻開友誼的樂章,真摯與感動滿載
首首動聽的經典樂曲,感動縈繞你我心間

3/23 國賓長春、真善美 愛在音樂響起時

WK orig Bild 77 068_nEO_IMG 

友誼能給你勇氣 音樂是你的力量

三位天賦異秉的音樂神童,在是非紛擾的時代,透過音樂的美好,化解人與人之間的藩籬。他 們用優雅樂聲淡化現實的殘酷、用真誠的表演喚醒大人的良知。 然而,他們自始至終所秉持純真善良的意念,在戰火蔓延時,是否終能藉由動人樂曲,消弭世上仇恨糾葛?在揭開隆重盛大的音樂盛會之際,人性之聲隨著美妙音符 悠揚響起。

WK orig 15 und 18 032_nEO_IMG

拍攝本片靈感源自耳聞於導演父親所經歷的動亂時代,改編成電影。片中所出現的古典音樂,搭上刻骨銘心的友誼情節,營造出強大的情感力道,散播無限感染力。悠揚動人的古典曲調貫穿全片,重新詮釋多首經典名作撼動全場觀眾。電影配樂特地邀請德國重量級作曲家-馬汀史塔克操刀,與片中童星的合作令人為之一亮,鋼琴與小提琴的完美結合,襯托出本片­的動人氣魄!

 


 預售票資訊 

電影預售套票2400元,送【FUGUE 賦格】作曲家手稿明信片 2張

作曲家手稿明信片

憑票根抽 【FUGUE 賦格】藍色多瑙河絲巾 (52*56cm,100%純絲,市價 1,200元)

藍色多瑙河絲巾2

**誠品書店嚴選品牌【FUGUE賦格音樂精品世界】
http://www.muzikco.com/files/200-1000-75.php

 購票去    博客來售票頁面     兩廳院售票頁面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