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超能量 真愛無敵 POSTER-small .jpg

充滿想像力與藝術氣息”--美國綜藝報  
★ 榮獲愛爾蘭國際影展 評審團大獎 
★ 法國歐洲影展評審團大獎、最佳觀眾票選獎 
★ 紐約翠貝卡影展、加拿大多倫多影展 大放異彩佳評如潮
★ 改編自暢銷小說,結合真實與動漫的奇幻感人之作
★《超時空博士》艾斯琳洛福斯 叛逆青春甜美新秀 
★ 外媒一致讚譽:奇幻版《心靈捕手》
★《魔戒三部曲》安迪瑟金斯、《愛是您愛是我》托馬斯桑格斯特 領銜主演
 
3/15  真愛無敵  國賓戲院@長春廣場、真善美劇院
 
生命不等人,想愛請趁早

少年酷愛漫畫創作並憧憬愛情,卻未因才華洋溢而獲命運任何禮遇。自從怪病纏身,他便日夜深受恐懼糾纏,只得在暗夜偷溜至街頭大肆塗鴉,用畫筆宣洩滿腔憤怒與怨恨,這些叛逆之作雖讓他一夜成名,卻因此成為大家眼中的頭痛人物。

在無邊無際的漫畫幻想裡,他是超級英雄,堅毅強悍卻不讓任何人走進內心。現實生活中,自稱死亡學專家的藝術治療師,卻逐漸瓦解他的心防,與他成為莫逆之交。班上剛轉學來的叛逆怪怪女,亦讓他初嚐愛情的甜蜜,為他的生命注入一股愛情超能量…。
 
Thomas Sangster; Aisling Loftus.jpg
 Thomas Sangster4.png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能活多久,而是你怎麼活

電影以動畫與現實交互穿插,映照出患病少年與死亡抗衡的掙扎、勇氣和激情。《鋼鐵人》、《復仇者聯盟》的特效總監奇歐非再展創作功力,打造深具特色的動漫風格,以粗獷卻充滿藝術感的筆觸,傳達主角原始而狂野的活躍想像力。
除了搶眼的視覺表現,配樂更是全片情緒的一大推手。《偽鈔風暴》、《星辰傳奇》的配樂大師羅藍,時以重金屬龐克呈現憤怒情緒,時以清澈空靈的琴音表達徬徨的細微情感。插曲更巧妙運用澳洲樂團「安格斯和茱莉亞」的《為你》,嘶啞輕柔的女聲,憂傷而美麗,將無邪純真的青澀初戀表露無遺。

Thomas Sangster2.jpg

Death of a Superhero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