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sbourg (3)

法國性格男星艾瑞克埃莫斯尼諾(Eric Elmosnino)扮演甘斯柏,風情萬種的碧姬芭杜則由法國超級名模蕾蒂莎科斯塔(Laetitia Casta)出演,英國女星露西高登(Lucy Gordon)則被相中再現珍寶金年輕時的絕代風情,而甘斯柏生命中最後的伴侶邦布(Bambou),則由中法混血美女米蘭妮詹姆帕諾米(Mylène Jampanoï)飾演。此外,安娜穆格萊莉(Anna Mouglalis)與莎拉弗裡斯蒂(Sara Forestier)分別飾演香頌女伶茱麗葉葛瑞科與60年代最紅的蘿莉塔法蘭絲蓋兒(France Gall),連甘斯柏的愛女夏綠蒂(charlotte Gainsbourg)的童年時代,也找來相似度極高的童星飾演。演員與真人幾乎如出一轍的扮相,讓人敬佩選角及造型的用心。

Gainsbourg (10)

法國樂壇教父 甘斯柏  --by性格男星 艾瑞克埃莫斯尼諾                                       
本片靈魂人物甘斯柏由法國性格男星埃莫斯尼諾(Eric Elmosnino)飾演,同為音樂人的他,靠著敏銳的觀察及模仿力,將甘斯柏狂妄叛逆又柔情風流的獨特魅力拿捏得恰到好處,收放自如的演技,更讓他勢如破竹連續拿下法國凱薩獎、法國電影金星獎、紐約翠貝卡影展三座影帝。挾著跟甘斯柏長相極為相似的優勢,他為求逼真,更利用特殊化妝強調出甘斯柏的大鼻子特色,使他乍看之下宛若甘斯柏再世。
 
Gainsbourg (1)
 
性感女神 碧姬芭杜  --by法國超模 蕾蒂莎科斯塔                 
蕾蒂莎科斯塔(Laetitia Casta)以天使般的面容及魔鬼般的身材,自15歲被發掘起,便迅速出現在各大時尚雜誌封面和伸展台,擔任超模已近20年的她,被《滾石》雜誌評為最性感的女人。擁有金髮藍眼,性感又無邪的個人魅力,科斯塔幾乎一出道就走紅。星運一帆風順的她走過各大品牌秀場,也曾擔任包括 L'Oreal、Dior以及Chanel三個法國經典品牌的全球代言人,更曾連續三年擔任維多利亞秘密內衣品牌最受矚目的天使模特兒。除了伸展台上風光,她的魅力亦擄獲不少導演,多年來演出十多部電影,在蔡明亮的《臉》中所展現的絕佳氣質更令人印象深刻。
本次她挑戰演出50、60年代法國性感女神碧姬芭杜,將她的野性活力詮釋地唯妙唯肖,一幕以床單蔽體大跳艷舞放電的橋段,更是美豔動人無以復加。
 
11
 
香頌女伶 茱麗葉葛瑞科  --by性感謬思 安娜穆格萊莉                
安娜穆格萊莉畢業於法國正統的音樂表演藝術學院,氣質出眾的她,在學生時期的某日下課途中,被香奈兒總監卡爾拉格斐發掘。這位時尚大帝對她優雅、高傲,並且略帶神秘的氣質驚為天人,立即邀請她擔任香奈兒品牌全球形象大使。一時間,巴黎街頭處處是她代言的廣告看板,儼然成為法國新一代的性感謬思。 
莫拉莉擁有亮眼外型卻不甘淪為花瓶,曾接演多部叫好叫座的電影,包括2000年《愛的俘虜》,2002年《忘記我是誰》,2004年《偷慾:一個作家的告白》甚至配合導演要求三點全露,與劇中兩位男演員演出激情床戲,敬業態度令人佩服。她與坎城影帝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領銜主演的《香奈兒的秘密》,更將香奈兒與俄國音樂家史特拉汶斯基之間的禁忌情慾揮灑的淋漓盡致。本次詮釋法國一代香頌女伶茱麗葉葛瑞科,經典重現其神祕而優雅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