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波拉的新高峰,一部用影像記敘文學的精湛作品。

--村上龍

柯波拉反璞歸真,重拾孩童的純粹目光。

-- 紐約時報A.O.SCOTT

對我而言,柯波拉就是暴起暴落,卻永不妥協的美國大夢想家 。

-- 藍祖蔚

柯波拉從來都是天才型的創作者,永遠嚐試時代之先,不計票房,不惜譭譽,無論作品評價如何,看來總有一股淋漓暢快之感。

--作家 陳克華


柯波拉是徹底懂得男人骨血裡殘酷本性的知己,也是想要擁抱女人的拳擊手。

--影評人 佛洛阿德

從美國史詩到人生小品,無論《教父》三部曲還是《家有傑克》,柯波拉的電影永遠細緻動人,永遠氣勢十足。

 --影評人 Ryan


我眼中的柯波拉,是一位在納帕酒鄉裡建立自己的「電影葡萄酒城堡」,日夜有美酒美食歌劇相伴,沐浴在自己電影的榮光裡,離群索居但不憤世嫉俗的電影巨人

--作家 / 攝影師 彭怡平


柯波拉是我欣賞的導演之一,除了《教父》系列外,我還喜歡柯波拉的兩部YA電影,不但深入探討年輕人心理,《小教父》造就了一批新演員,《鬥魚》將彩色巧妙用於黑白片中都令人印象深刻。

--影評人 華景翔


即使不太看電影的人,恐還是看過柯波拉的電影。多部影片中的音樂、人物不受時空影響,留駐影迷心底迴旋。

--作家 / 影評人 吳孟樵


柯波拉是永遠的電影教父,透過鏡頭,啟示你我人生。

--壹周刊副總編輯 賴偉峰


光《教父》隨便一集就永留青史,《鬥魚》又要迷死人,十幾年沒拍片的老科波拉竟然有新片!衝阿!

--音樂人 朱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