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c贈票活動390拷貝.jpg

【魔法阿爸】裡頭的老爸阿朗,為了挽回兒子的愛和尊重,  重操魔術師舊業,博命演出場場刺激又駭人的魔術特技,皮肉刺穿術、吞火樣樣來,父子關係也彷彿在魔術的牽動下,逐漸變得溫暖…。阿朗用魔法把跟兒子之間的距離變近了,也變回那份幾乎遺失的親情。如果你有魔法,會想要變出/成什麼東西呢?變成人 見人 愛的大明星?變出一位難尋的知己?或變回到那段最無憂無慮的學生時光?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自己最想變出/成的東西並簡單說明理由(限50字之內),就有機會得到【魔法阿爸】特映券2張!

非常感謝大家如此熱情的留言,活動已結束~!恭喜下列朋友得到特映券 (請去看信箱喔) ,1人2張

#1 HUEY-HUEY SHIEH.#4 unbelievable.#8 fish491205.#11 ning.#13Fan Wu.#14林育珊.#15 asdf0725.#18 Mark#22 Anne.#30 訪客.

#31 Eyes.#33 sunlight1515.#35 coffee0222. #36衣由.#37 Florina.#38 munwa.#41 游璧如.#45 徐福珍.#46 mondo.#60 陳小成

另外其他可獲得 双河灣雜誌乙本:

#4 unbelievable.#8 fish491205.#11 ning.#14林育珊.#31 Eyes #36衣由.

#37 Florina.#38 munwa.#41 游璧如.#45 徐福珍.#46 mondo.#60 陳小成

記得要來取票喔!

活動日期:即日 起~2/7 。2/8早上公佈幸運得主! (email 通知,所以記得留email喔!)
 
活動方法: 留言於本篇文章後(限50字之內),並留下email 。

活動獎項: 20 名 /【魔法阿爸】電影特映券2張,其中12名還可獲得双河灣
生活.文學誌 36期雜誌乙本! 

特映時間: 2/10 (四) 7:00 pm 真善美劇院(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

正面.jpg  雙合灣封面s.jpg

 【魔法阿爸】特映券                                 双河灣雜誌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