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慾三世紀海報_A4-01.jpg    
★提名2013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文學巨作
★法國大文豪 佛郎士 暢銷名著小說改編
★巧妙融合荷蘭大畫家林布蘭作品


文學與視覺藝術完美結合,哲學與情慾纏繞交融
極致視覺體驗,直擊內心深處的性愛慾

7/19 慾火燎原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真善美劇院

 

Gulf_1883_01.JPG

【故事大綱】

傳說莉莉絲是亞當的第一任妻子,乃上帝用泥土所造,因為沒有被亞當平等對待,她憤而離開伊甸園,成為邪惡源頭,在夢中引誘男人,吸取男人的生命力。她沒有靈魂卻能穿越時空,永垂不朽…

畫商任性逍遙,拋下孕中嬌妻獨守空閨,甘冒惡險遠渡重洋,將絕世美女肖像送交買主待價而沽,卻在古老莊園驚見與畫中女子容貌相同的美豔女管家而失神;為愛癡迷的富二代為求救贖,向神父傾吐與好友未婚妻的不倫之戀,她的美不似人間之物,令他深陷熾熱愛戀而無法自拔;藝術家為慾迷惘,育有一雙可愛女兒,卻對過去的同志愛人眷戀不捨。在一個奇冷無比的寒冬夜晚,他尾隨一名吉普賽少女進屋,渾然不覺接下來的經歷將如何…

Gulf_1664_07.JPG

Gulf_1883_02.jpg

【關於電影】 

《性愛慾三世紀》由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法國作家佛朗士 (Anatole France) 小說改編而成,既是哲學寓言,亦為神話故事,三段式論述人類與大自然如親密夥伴,又不斷對抗的矛盾關係。大自然能賦予生命,也能輕易毀滅一切,扮演主宰者的角色,人類只是螻蟻般的存在,因具備愛的能力而自認優越,因瞭解死而奮力求生;但大自然永恆不朽,她既不需要愛,更無須受生死拘束。

影跨越三個世紀,慾望之火從無燒盡之日,從十八世紀文藝復興時代《性.性逍遙》,十九世紀法國《愛.愛癡迷》,到二十世紀生活感到《慾.慾迷網》,猶如莉莉絲化身的妖嬈女子佔據男人的心,讓他們迷失於風花雪月,藉古諷今。

Gulf_1664_06.JPG

 Gulf_1664_01.JPG 

Gulf_1883_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