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Dana; Laurent Couson2.jpg

/ 法國魅力音樂才子 羅宏庫松 才華洋溢深情演出 /

法國創作才子羅宏庫松(Laurent Couson)眉宇間透露著深情與堅毅,才華洋溢的他,具有作曲家、鋼琴家、指揮家、作家、演員等多重身分。年紀輕輕就獲得巴黎國立高等音樂舞蹈學院圖爾音樂系的首獎加冕,接著進入巴黎高等音樂學院以及巴黎師範大學學習,同樣取得輝煌的成績。
庫松任職於法國電臺(Radio France)期間致力於創作古典作品,曾與Jean Claude Casadesus、 Laurent Petitgirard、Michel Piquemal、Claire Marie Leguay,以及Hervé Joulain等知名古典藝術家合作,這些曲目曾在巴黎市劇院以及卡內基音樂廳等處上演。同時,他也是巴黎管弦樂團的指揮,並且在迪迪埃洛克伍德音樂中心(CMDL)教授音樂史。
他近年涉足電影配樂創作,曾受邀為法國名導克勞德雷路許(Claude Lelouch)與尼爾加蘭費(Nae Carenfil)的電影作曲,參與創作的音樂劇《天使與魔鬼》、《羅密歐與茱麗葉》、《浪子》亦獲得觀眾極大的迴響。庫松於《情海浮生錄》獻出銀幕處女作,飾演一位歷經戰爭風霜的知名律師兼音樂家,劇中有不少自彈自唱的場景,指尖流瀉不凡魅力。

Audrey Dana; Laurent Couson1.jpg

Laurent Couson.jpg Audrey Dana; Laurent Couson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