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耶夫人的情人海報確定版有日期A4_RGB.jpg

★兩次坎城金棕櫚大獎得主 名導比利奧古斯特
《里斯本夜車》《比利小英雄》後又一文學巨獻
★世界傳奇畫家 柯羅耶 真實故事搬上銀幕
★畫布下的女性淚光,勇敢追尋愛與自我
 
6月12日 勇敢追愛
 
 
Marie_Kroyer_005.jpg

用情與愁揮灑生命色彩,用愛與痛畫下人生肖像

柯羅耶 (Peder Søren Krøyer) 是丹麥知名畫家,曾在巴黎留學,更將印象派介紹到丹麥;當時富商名流皆競相以邀他畫作為榮。經常成為他筆下人物的妻子瑪莉,則被公認是全歐最美麗的女人。這對神仙眷侶喜歡在作畫時打密語,尋求性愛刺激;然而在恩愛非常的表象下,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才華洋溢的柯羅耶患有嚴重精神疾病,喜怒無常的他讓瑪莉心力交瘁、寂寞又痛苦不堪。

Marie_Kroyer_016.jpg
 
Marie_Kroyer_018.jpg
 
當人人稱羨的幸福婚姻成為一場夢魘,妻子終將難擋肉體與才華的誘惑。瑪莉邂逅年輕的瑞典音樂家雨果,兩人引發激情搧動的熊熊愛火,宛如在汪洋中抓住一根浮木。她為了追愛不惜離家,以為終將獲得幸福,卻渾然不知另一個悲傷的未來正等著她…。

兩屆坎城棕櫚獎得主,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奧古斯特,以真誠感人的手法,探索一代畫家柯羅耶的人生。三位歐洲實力派巨星,演繹飽受精神疾病折磨的畫家、抑鬱寡歡的美麗妻子與才華洋溢的音樂巨匠間,備受爭議的不倫之戀、暗潮洶湧的三角關係。

Marie_Kroyer_010.jpg

Marie_Kroyer_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