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390.jpg

【你是我兄弟】中的好搭檔-胡立歐和丹尼爾,雖然無血緣關係但情如親兄弟。片中除了提及他們可貴的兄弟情誼,更多描述他們在足球場上熱血事蹟!你曾經跟你的死黨做出什麼有趣又熱血的事?為了看哪場賽事聚在一塊熬夜不睡覺? 還是騎單車去旅遊在海邊鬼吼鬼叫? 快來跟我們分享你們的熱血事蹟就有機會搶先看【你是我兄弟】!

感謝大家熱情的留言,活動已結束~!恭喜下列朋友得到特映券 (請去看信箱喔) ,1人2張

#3 Rebecca Lin #2 彪哥 #6 要贏 #7 康乃馨 #9 yybyy yybyy #10 8734221jasonfff #11 寶寶 #12 Florina Florina.#13 nimo #15 gua

記得要來取票喔!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聯影母親相對論拷貝.jpg  

購買【奧斯卡媽媽】預售票有更多好康要給你!憑預售票就可預約國家電影資料館舉辦的「母親相對論」專題影片觀賞!

活動辦法:

1:預約:請於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1年5月27日止,以e-mail寄ctfa74pb@gmail.com預約座位,主旨: 聯影觀眾預約觀賞(日期)/(片名),內文: 請註明姓名及電話。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公開拷貝.jpg  

母親節就要到了,你有什麼話想對親愛的媽媽說? 與我們分享你想寫給媽媽的話和一張照片,就有機會搶先看【奧斯卡媽媽】還能得到北歐櫥窗經典商品-啄木鳥保溫瓶!

(下面的卡片都可以按圖見大圖喔!)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贈品1.jpg

咳咳~不好意思有點遲到,但【當妳離開的時候】的贈品實在是很不賴,還是要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也順便感謝大家,這次預售票賣的很好,希望讓大家有划算的價格看電影之外,還能體驗到一些很不錯的小贈品!(【當妳】預售票賣到禮拜天,大家快把握機會!)

這次預售票的贈品是樂沛奇歐盟雙認證法國天然有機保養品組,裡頭為主打商品隨機出貨,兩份一組。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mma_Gogo_37_MAMMA GOGO ACT 3_NEW (26634) (2400 x 1297).jpg  

這部電影源自於我人生中非常私密又非常重大的兩個經歷:母親罹患阿茲海默症,及我的電影公司資金週轉出問題差點倒閉,在撰寫劇本的時候,剛好又碰到冰島的金融危機,所以有不順利剛好全都碰撞在一起。很多人問我把自身的經驗融入電影中,情緒會不會很難從中抽離,但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做的,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975510_gal.jpg

北歐最傑出的鬼才導演 冰島影業的領航員

他無疑是冰島最傑出的導演,曾製作超過30部以上的劇情長片,及多部短片與紀錄片,生涯獲獎無數,1991年描寫遲暮之年的愛情故事【自然之子】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殊榮,並出資成立「冰島影業」持續創作不輟,可說是冰島電影產業的領航員。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gif 

"媽, 我只想告訴你…我只想說…

我一直在想…你一直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這句話我早就該說了,但是我一直很忙。你是我心愛的人,你賜給我生命,你讓我擁有樂觀的天性。但是現在你跑去哪裡了呢?    "

這是【奧斯卡媽媽】中,導演兒子對著媽媽GOGO一席感人的告白。母親節就要到了,你有什麼話想對親愛的媽媽說? 與我們分享你想寫給媽媽的話和一張照片,就有機會搶先看【奧斯卡媽媽】還能得到北歐櫥窗經典商品-啄木鳥保溫瓶!

看大家給媽媽的話!

非常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經過討論一番,恭喜Allison 獲得北歐櫥窗啄木鳥保溫瓶!

獲得特映券2張的朋友:ismqueen、四、啾啾麗莎、mokgardai celine hsieh、pp0814 、Ashui娃娃狗、阿花

(因為有名額限制,所以得選出十名...不然小編覺得大家的留言都好用心又好感人!感謝所有人的參與!也記得這週末要好好跟媽媽告白一番喔!)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HERMANO預售390拷貝.jpg

購票洽:博客來梅花數位影院

 榮獲美國洛杉磯拉丁電影節 最佳觀眾票選獎

 榮獲莫斯科國際電影節 最佳影片 評審團大獎 觀眾票選獎

 榮獲古巴哈瓦那電影節 最佳評審表揚獎

 代表委內瑞拉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IMDB 8.0 超高分評價 震撼的人性衝擊

520 梅花數位影院 奮力一搏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rmano-B1-Poster.jpg  

榮獲美國洛杉磯拉丁電影節 最佳觀眾票選獎

榮獲莫斯科國際電影節 最佳影片 評審團大獎 觀眾票選獎

榮獲古巴哈瓦那電影節 最佳評審表揚獎

巴西聖保羅影展最佳評審團大獎 提名

代表委內瑞拉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IMDB 8.0 超高分評價 震撼的人性衝擊

520 梅花數位影院 奮力一搏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絕美動人電影配樂 德國金獎配樂大師聯手操刀

 馬克斯里克特 Max Richter 史帝芬穆查 Stephane Moucha

max.jpg

馬克斯里克特Max Richter,1966年生於柏林,在英國長大,現與家人居住德國。曾在倫敦皇家音樂學院與愛丁堡大學主修音樂作曲與鋼琴。個人專輯《記憶之屋Memoryhouse 》,與知名英國BBC愛樂管絃樂團合作,皆大獲好評。他電影配樂經歷豐富,從好萊塢到歐洲電影皆有動人音樂作品。他擔任配樂的電影有【隔離島】、【口白人生】、【與巴席爾跳華爾滋】與【愛情謊言】等。他也以【與巴席爾跳華爾滋】一片獲得歐洲電影獎最佳作曲獎的殊榮。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390.jpg 

一頭白髮、表情嚴肅卻無厘頭得讓人「崩潰」的喜劇明星萊斯利尼爾森(Leslie Nielsen),在去年年底辭世,享年84歲的他畢生帶給觀眾無限歡笑,而他在生前參與的最後一部電影【傻瓜大進擊】中,客串演出脫線醫生一角,也成為本片最令人驚喜的亮點。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go預售390拷貝.jpg

購票洽:博客來

★ 榮獲冰島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

★ 榮獲印度孟買國際電影節 最佳影片

★ 多倫多影展,全場觀眾笑淚交織!

★【自然之子】奧斯卡導演 詼諧動人的半自傳作品

5/13 國賓長春 媽媽GO!GO!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文/ 藍祖蔚
原文轉錄自 藍色電影夢

wwl003-thumb-500x305-12966.jpg  

背叛,是人與人的關係中,最沈重與最致命的一擊,一旦被你最信賴的人背叛了,你的身體會如何表達你萬念俱灰的無奈?

看過莎翁名劇《凱撒大帝(Julius Caesar)》的讀者,想未不會忘記凱撒在元老院遇刺時,驚見昔日手下和親信都背叛了他,最後一位拿刀刺殺他的正是他的親信布魯特斯,莎翁留給凱撒說出的最後一句話語是:「Et tu, Brute?/怎麼也有你?布魯特斯!」

背叛究竟有多痛?莎翁用三個字就創造了劇力萬鈞的失望、幻滅與痛心。

奧地利女導演菲歐.艾拉達(Feo Aladag)在她執導的《當妳離開的時候When We Leave/Die Fremde》中,卻把全片高潮放在第一幕,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