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   柏林影后茱莉葉畢諾許
兩大影帝影后  有史以來最大膽演出

原文海報 新聞局查禁版 

烈火情人:全見版

有愛就有風險,有迷戀就有傷害
Damaged people are dangerous

電影大師路易馬盧 經典異色鉅作
一‧刀

3月13日 烈火情人節前夕 轟轟烈烈上映

故事
聲望如日中天的國會議員,擁有令人稱羨的幸福家庭。他原本該一帆風順地走到人生終點,卻瞬間愛上了謎樣的法國女子。理智受慾望吞噬,他願意拋下一切,為愛浴火重生,然而……

迷咒般的情慾 激起內心底層的原始慾望
狂愛成傷,執迷成悔,誰說愛情都美好?【烈火情人】讓兩大影帝影后談了一場生死之愛,像絕壁邊緣帶刺的花,摘取後永生難以忘懷。《滾石雜誌》評「震撼又深刻的情與慾」,美國因大膽裸露鏡頭列為超限制級(N-17),修剪後R級通過。法國文藝天后茱莉葉畢諾許從影來最激情演出,片場數度因床戲過於火熱中斷拍攝。此次台灣將以一刀未剪完整版再度闖關上映。

世界名導 路易馬盧
【烈火情人】是電影大師路易馬盧(Louis Malle)第三十一部作品,曾獲三次奧斯卡提名,榮獲威尼斯金獅獎、坎城金棕櫚等共33座獎座及18次入圍,名震影壇。【烈火情人】是他較晚期的作品,許多人想知道拍攝的原因,馬盧說一見鍾情不需任何邏輯,「活越久,我越不信任想法,更相信情感。」【烈火情人】裡命運衝突的關係激起他極大的興趣,大膽火熱同時內心糾葛的床戲更讓他躍躍欲試。為了這部片,他請到當代最優秀的演員茱莉葉畢諾許、傑瑞米艾朗、米蘭達理察森同台飆戲,使整部電影在情慾橫流中瀰漫一股肅慄氣氛。米蘭達理察森更靠此片獲得奧斯卡提名。


幕前幕後 眾星雲集
【童年再見】法國大導演路易馬盧(Louis Malle)‧【紅氣球】【英倫情人】柏林、威尼斯影后茱莉葉畢諾許(Juliet Binoche)‧【王者天下】【鐵面人】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

【時時刻刻】重量級編劇大衛海爾(David Hare)‧【出軌】奧斯卡攝影師彼德貝西歐(Peter Biziou)‧【紅白藍三部曲】奇士勞斯基御用配樂家澤貝紐普瑞斯納(Zbigniew Preisner)‧【神秘旅行】懸疑小說家喬瑟芬哈特(Josephine Hart)暢銷著作改編。頂尖團隊,打造最瘋狂赤裸的情慾經典。

獎項數不清
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西班牙聖喬治影展最佳男女主角‧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配樂‧英國電影學院最佳女配角‧倫敦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


歐美暢銷小說家 喬瑟芬哈特

喬瑟芬哈特(Josephine Hart)是愛爾蘭籍作家,也同時擔任英國劇場製作人和電視節目主持人。她一鳴驚人的作品就是【烈火情人】,她2001年的作品《重建者 The Reconstructionist》則被改編成電影【神秘旅行】。

哈特曾經任職Haymarket出版社總編輯,是「詩人藝廊Gallery Poets」和「西區詩會West End Poetyr Hour」的創辦人。她曾於世界戲劇舞台中心-倫敦西區製作多部作品,包括倫敦標準晚報獎得獎作品The House of Bernarda Alba。

 

預售票 經典異色套票2400

1. 贈送「烈火情人‧新聞局被禁版原文海報」1張 全台超限量200張!送完為止

2. 憑烈火情人預售套票,即可免費觀賞2場電資館「法國新浪潮五十週年紀念影展

 

這就購票去! 博客來兩廳院長春戲院真善美戲院海邊的卡夫卡學校咖啡館小小書房巾幗統領茶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