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拷貝.jpg

NOWnews

在民風保守的19世紀中,西西里島上譜出一段跨性別的禁忌之戀,電影《紫色海》改編自真人真事,導演用獨特且迷人的手法充分呈現「性別和家庭」之間的衝撞與拉扯;而片中兩位女主角更有激情床戲,飾演「安潔拉」的瓦蕾莉亞.索拉里諾更在2007年以以《華爾滋》拿下威尼斯影展影后!

《紫 色海》改編自一段逐漸被時光遺忘的口傳故事,創作團隊從製作人、編劇以及導演清一色皆為女性,這樣的工作環境更讓這部女性同志片發揮到淋漓盡致。不過演出 片中帥氣「安潔拉」的瓦蕾莉亞.索拉里諾,其實現實生活中是名羞澀的女人,她透露得知要演出激情戲時,「花了很長的時間考慮,因為劇本中有多場全裸的女女 激情床戲,後來得知劇組大部分的工作人員都是女性,讓她可以毫無顧忌盡情演出!」

↓電影《紫色海》兩位女主角大談女女戀。

_MG_2329.jpg

瓦蕾莉亞.索拉里諾未婚夫也是一名導演,被問到要拍攝女女床戲時,是否曾感到相當困難。她則笑說剛開始完全不知道如何演出,「但當全心投入到演出裡時,便完全拋下原有的羞怯大膽詮釋。」

電影裡頭出現不乏她與另一位女主角伊莎貝拉.拉貢涅絲的激情床戲,兩人更是露點全裸演出,如此大膽的尺度都超越兩人先前的極限。雖然《紫色海》將於9月24日於台灣上映,不過目前尚未確定要以哪一級別上映,但可確定的是,片中精彩片段將會一刀未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