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票活動拷貝.jpg

在【昨天再見】裡, 某夜來襲的暴風雨無情地吞噬了家園,讓未婚媽媽茱利亞措手不及,無法安置好嬰兒,才展開這場艱辛的尋嬰歷程。假如是你,某天半夜突然有大水湧進你家,只有三分鐘的時間讓你逃生,當下你會做什麼事?帶好身家財產?缺它不可的手提電腦?還是心愛的寵物?

歡迎留言分享你會做什麼,並說明為什麼,留下email 就有機會得到【昨天再見】電影特映券和so that's me折價券!

活動已截止!!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恭喜下列十位得到特映券*2+折價券*2!

#1 mammalhunter #2 Cleo #5 Eva #7 Halu  #11 sam423

#15 orange #16 noneich #19路 #20小小 #21 opal

請列印通知信到聯影辦公室取票喔~謝謝!

 

活動日期:即日起~11/19。隨即公佈幸運得主! (email 通知)

活動方法: 留言於本篇文章後,並留下你的email !

活動獎項: 10 名 /【昨天再見】電影特映券2張+so that's me 買千送百折價券2張

             特映時間:11/23 (二) 7:00 pm ,真善美劇院(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

       部落格用.jpg 

領獎方式: 聯影台北 辦公室親 自領取,恕不郵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