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上線390拷貝.jpg

購票洽:博客來、海邊的卡夫卡、學校咖啡館、小小書房、華山1914


★ 柏林影展首映掌聲不絕,真實故事主角喜極而泣

★【偽鈔風暴】烏曾道斯基 ★【香水】卡洛琳荷芙絲

1936,混亂的年代

她勇往直前,跳躍顛峰


12. 3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真相大白

 b5.jpg

如果國家不愛我,為國爭光又有何意義?

 STORY  1936年,納粹統治時期,國際矚目的奧運在柏林舉行,美國威脅如果德國運動員中沒有猶太人,將抵制奧運會。葛瑞朵貝格曼是當時的跳高紀錄保持人,她因猶太身分被迫流亡英國,而納粹政府為了平息美國的強硬態度,營造出寬容和平的假象,對葛瑞朵的家人施壓,逼迫她返回德國為納粹盡力;但同時又顧忌到她的成功會引起世界對於猶太人命運的關注,不惜派出男扮女裝的運動員來爭奪獎牌,葛瑞朵一邊要阻止「女運動員」奪牌,一方面似乎又和「她」發展出超越友誼的情誼…。

Berlin36_058_005.jpg
傳奇跳高女將  真實經歷改編

 電影從跳高古賽制,到從前奧運飛船飄升的大場面,皆細膩考究,重現經典奧運盛事,運動迷必看!兩主角的本人皆曾在蘭妮萊芬斯坦的影像紀錄《奧林匹克》中亮相,展現跳高英姿。圍繞著葛瑞朵貝格曼發生的一切折射出猶太人在納粹獨裁期間不幸的命運。現年95歲高齡的她定居紐約,曾獲頒德國體育界最高殊榮,獲獎時她流淚表示:「過去已無法挽回,但公平的結局是最重要的。」


 

超值預售票每張200元!

購買2I'AM Didi運動舒壓掌心球or運動鑰匙圈 乙個 (多款隨機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00-230柏林贈品拷貝.jpg

 

>>>>  購票去  (按我)>>>>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